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Asia for Jesus

Dear Prayer Team,

I'm going to need all of your prayers from around the world the next 2 days in Kaohsiung, Taiwan. We are holding our Asia for Jesus revival and evangelistic crusades today and tomorrow Aug 30-31st. We are asking God to make hell empty and heaven full in southern Taiwan!

Go to http://asiaforjesus.net to know what we are doing and to be kept updated on this mission to see all of Asia transformed by the Gospel of Jesus Christ! Pray that disciples and souls are soundly saved!

14 Comments:

At 8/31/2007 05:04:00 AM , Blogger Winnie Huang said...

hi Jaeson

Though I can't go to Kaoshiung these 2 days,my heart is always with you all.

May God give you grace and health.
And I hope you've enjoyed all the great things in Taiwan! (of course including the delicious foods! :p )


Thank you again for coming to Taiwan!

Have a nice trip in Asia!


Sincerely yours,
Winnie Huang from Taipei, Taiwan.

 
At 9/01/2007 05:54: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O you remember me?
Are you Ok in Malaysia?
I will pray for you.

 
At 9/02/2007 11:36: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miss you.

 
At 9/03/2007 09:29: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y English is very poor.
很難用英文說出我想表達的東西~
I will pray..
讓神的愛更多的臨到你~
甚至比我更多~
because I like you so much~
不是因為你是神的僕人~
而是因為我真的看到了你的生命~
你用你的生命挑旺了我的生命~
我祈求我的生命能夠像你的生命一樣~
我等候神~

 
At 9/04/2007 04:18:00 PM , Blogger Winnie Huang said...

hi Jaeson

I sent an important E-mail to jaeson@campuschurch.net .I hope u can reply.


Sincerely yours,
Winnie Huang from Taipei, Taiwan.

 
At 9/04/2007 06:35:00 PM , Blogger .. said...

I'm so thankful that God has a servant like you. He added yr name and Pastor Philip in my prayer list. Take good care and go for Jesus!!

 
At 9/04/2007 08:20: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平常都是你來像我們分享~
這樣似乎有點不公平~
在接下來的幾篇~
我想和你分享我在你身上所經歷的一切~
2004年我第一次參加特會~
事實上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去參加~
我不知道講員是誰~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
我不知道這個特會在做什麼~
而且我也討厭一個人~這樣會顯得我很孤單~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特會好像很吸引我~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就去~一個人~
那個地點就在高師大~講員就是你~(事實上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我坐在2樓的最後面~
我已經忘了你的信息~最後你幫人們按手~
我打算要離開~突然我的父親進來(他打算要來載我回家)~忽然他問我要不要去前面讓你為我禱告~我感到很驚訝~因為他覺得我去參加特會是因為我走火入魔了~他也是個基督徒~但他從來不會讓人按手在他身上~
因此我說~OK~我還記得我在很後面~當我一步一步走到前面~我在想我爸怎麼會這麼說~不過我想我該順服我的父親~當我結束一切思考時~我竟然站在舞台的正前方~然後你按手在我頭上~我清楚的感覺到神的愛是如此的親近~
我好想告訴全世界的人我摸到神的愛了~原來祂並不是如此遙不可及~祂就在我身邊~如此的靠近~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只是把這件事記在心裡~

 
At 9/05/2007 07:43: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第二次的特會~
我不記得時間了~
地點好像在高雄的火車頭教會~
又是一個人(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不太記得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個特會~
反正好像就是有一股力量~讓我去到裡面~
原本我坐的位置很後面~但後來被請到前面去坐~害我一直都很害怕~
可是我發現你的信息有些不同~
似乎是因為時間的累積讓你有些成長~
你不再只是追求復興~
而是更多的追求神的愛~
或許在你的服事當中有遇過什麼挫折~
不過我很清楚的感到你的生命有些改變~
是靈裡的改變~不是外在~
我也說不上來~總之就是不太一樣~

 
At 9/07/2007 03:30: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第三次就是Taiwan For Jesus(台北)
我們很快的就報名了~
傳道陪我們一起去~到台北我們仍然自立更生找公車坐等等的~
我們都有很好的得著在那次特會當中~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場改變我生命的特會~
這次比上次的信息更加不一樣了~
你討厭一直特會特會~而不去傳福音~
可能又過了很久~所以你又有更大的改變~更大的成長~
當你分享上帝是如何看我~你訓練我們看~聆聽聖靈~你說我是誰~我好像看到一隻黃色的蝴蝶(看起來很不起眼~似乎隨處可見)然後你說天父在哪裡~我看到祂的手然後我停在祂的食指上面~這樣的圖畫讓我難以忘記~(不過這讓我愛上了蝴蝶~哈)

 
At 9/08/2007 06:10: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讓我明白不是我們能做什麼而是神~
即使我們什麼也不做祂仍舊愛我們~
我知道祂的愛已經勝過一切~
我們應該為祂而去~~
你用你的生命一次一次的挑旺著我的生命~
激勵著我們生命~
我開始思考~
我問神為什麼沒有讓我觸摸到祂~
為什麼我從來沒有感受到祢同在~
突然祂告訴我~其實我一直都在只是你的心向我封閉~剛開始我不承認~我明明就是一直不斷的追求~為什麼說我的心向你封閉呢~原來是因為我害怕我所經歷的不是從神而來的~我不知道該如何分辨~因此我寧願什麼都不要~後來神慢慢的開了我的眼睛~我才知道原來祂一直都在~陪我~親近我~愛我~疼我~安慰我~保護我~擁抱我~讓我依偎在祂的懷裡~撫平我的心~讓我有安全感~

 
At 9/09/2007 07:56: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從特會回來~
我很想和你有些共同的地方~
例如你在2個星期內把聖經看完~
你拿著聖經到校園去傳福音~等等的~
因此我拿起了我的聖經~老實說在教會這麼久了~我從來就沒有認真的看過聖經~我超討厭看書的~不過為了和你有些共同的地方~我就開始看~我的家人以為我瘋了~因為我竟然沒有再看電視一直看聖經~除了吃飯時間是屬家人外其他時間我都在看聖經~當我不斷的看~我發現我越來越愛神~越來越愛祂的話語~有時候還是會有想放棄的念頭~但想到你在2個星期就把聖經看完了~為了想和你有共同的地方所以我非常的努力~哈不過呢~我看了1個月才把他看完~
在這一個月裡上帝讓我慢慢發現原來祂真的一直都在~在母腹裡祂就已經看到我了~我的父親和母親是因為有了我才結婚的~感謝神他們沒有將我拿掉反而是為了我而結合~祂讓我明白當我渴慕祂的時候~祂已經派了一堆天使在我身邊~祂是這麼樣的真實~這麼樣的吸引我~當我面臨選擇的時候~祂會教導我~祂的選擇一直都是最好的~這讓我慢慢學會順服~
當我想到你的時候很容易讓我能夠親近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我想放棄看聖經的時候~只要想到你我就會發覺我又愛上祂的話語~當我在帶敬拜的時候~最常有這樣的感覺~當我一想到你~我會禱告~因為禱告讓我可以更親近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一想到你我就更容易親近神~

 
At 9/10/2007 04:39: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些是我在你身上所經歷學習到的~
或許沒什麼~不過這讓我在聽到上帝呼召的時候~不會感到害怕~或許還是會有挫折~但是上帝的愛夠你用也夠我用~
我時時都禱告神希望祂的愛擁抱著你~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夠給你的~即使我希望給你更多~不過我想上帝祂懂~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該和你分享~所以我用中文來打~我不知道你是否看的懂中文~如果看的懂或許是上帝的旨意~如果看不懂也是上帝的旨意囉~
總之我想告訴你的就是~我還需要更多的禱告~
為了你~希望有一天我了解你~不是因為你是牧師~因為這大家都知道~~

 
At 9/11/2007 07:53: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你的〝合乎聖經把妹策略〞裡第一點要去認識他和他做朋友~
so this is my msn:judy38992002@hotmail.com.tw

 
At 9/12/2007 07:44:0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你的〝合乎聖經把妹策略〞裡第一點要去認識他和他做朋友~
so this is my msn:judy38992002@hotmail.com
沒有tw~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